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8年二级建造师冲刺备考期间做题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02-04 14:51:00 字号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于6月2日至3日举行,冲刺备考阶段如何复习呢?虽然在这个阶段复习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千万不能忽略做题这一部分。下面分享二级建造师考试做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考试做题时精神要高度集中,做完题之后再去看试题解析。

  2、做题前先了解试卷的大致情况,这样的主要目的是找到试卷中的难点,分配好时间,在做题时就可以提高准确率,同时也能提高做题效率。

  3、考试做题首要保证准确度,在写之前一定要在大脑中有一个明确的思路或概括式的答案,在写的时候要每写一步核对一步,保证会做的题目不丢分。

  4、做选择题时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不要反复修改。建议大家要保持冷静,继续做下去,把失分降到最底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