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模拟题训练十一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10:07:17 字号

学习,就象是一场战争,有时你觉得在这拼命撕杀的战场上,你是孤独与无助的,但你殊不知,你其实并不是孤身奋战的!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202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模拟试题,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233网校免费题库APP

2021二建施工管理模拟题训练十一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单选】某工程的赢得值曲线如下图,关于t1时点成本和进度状态的说法,正确的是()。

A.费用节约、进度超前

B.费用超支、进度拖延

C.费用节约、进度拖延

D.费用超支、进度超前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在t1时点,已完工作实际费用大于已完工作预算费用,说明费用超支;已完工作预算费用大于计划工作预算费用,说明进度超前。

【单选】项目经理部通过在混凝土拌和物中加入添加剂以降低水泥消耗量,属于成本管理措施中()。

A.经济措施

B.组织措施

C.合同措施

D.技术措施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施工过程中降低成本的技术措施,包括如进行技术经济分析,确定最佳的施工方案。结合施工方法,进行材料使用的比选,在满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通过代用、改变配合比、使用添加剂等方法降低材料消耗的费用。

【单选】根据《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13】44号),施工企业对建筑以及材料、构件和建筑安装物进行一般鉴定、检查所发生的费用,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中的()。

A.措施费

B.规费

C.材料费

D.企业管理费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检验试验费是指施工企业按照有关标准规定,对建筑以及材料、构件和建筑安装物进行一般鉴定、检查所发生的费用,包括自设试验室进行试验所耗用的材料等费用。检验试验费属于企业管理费

【单选】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施工企业在投标报价时,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的是()。

A.总承包服务费

B.夜间施工增加费

C.工程排污费

D.冬雨季施工增加费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措施项目中的安全文明施工费必须按国家或省级、行业建设主管部门的规定计算,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规费和税金必须按国家或省级、行业建设主管部门的规定计算,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工程排污费属于规费。

【单选】施工企业对竣工工程现场成本和竣工工程完全成本进行核算分析的主体分别是()。

A.项目经理部和企业财务部门

B.项目经理部和项目经理部

C.企业财务部门和企业财务部门

D.企业财务部门和项目经理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对竣工工程的成本核算,应区分为竣工工程现场成本和竣工工程完全成本,分别由项目经理部和企业财务部门进行核算分析,其目的在于分别考核项目管理绩效和企业经营效益。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此时的努力和进击,定能换来5月考场的佳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抢分机会!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