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模拟试题训练七

来源:233网校 2021-04-15 10:55:35 字号

人无志向,和迷途的盲人一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2021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实务》模拟试题,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233网校免费题库APP

2021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试题七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单选】在软土或其他不稳定土层中采用横排撑板支撑时,开始支撑的沟槽开挖深度不得超过()m,开挖与支撑交替进行,每次交替的深度宜为0.4~0.8m。

A.1

B.2

C.3

D.4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软土或其他不稳定土层中采用横排撑板支撑时,开始支撑的沟槽开挖深度不得超过1m,开挖与支撑交替进行,每次交替的深度宜为0.4~0.8m。参见教材P109。

【单选】不开槽管道施工,在周围环境要求控制地层变形或无降水条件时,宜采用()。

A.浅埋暗挖

B.定向钻

C.夯管

D.封闭式的土压平衡或泥水平衡顶管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当周围环境要求控制地层变形或无降水条件时,宜采用封闭式的土压平衡或泥水平衡顶管机施工。参见教材112。

【单选】施工速度快成本较低的不开槽管道施工方法是()。

A.盾构法

B.夯管法

C.定向钻法

D.浅埋暗挖法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不开槽管道施工方法选择要点。详见不开槽法施工方法与使用条件表2K315012。

【单选】盾构法施工用于穿越地面障碍的给排水主干管道工程,直径一般()mm以上。

A.3000

B.5000

C.2000

D.1000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盾构法施工用于穿越地面障碍物的给排水主干管道工程,直径一般3000mm以上。

【多选】有机垃圾厌氧填埋是一种在厌氧状态下利用微生物使垃圾中的有机物快速转化为()的厌氧消化技术。

A.臭氧

B.氨

C.甲烷

D.乙醇

E.甲醛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有机垃圾厌氧填埋是一种在厌氧状态下利用微生物使垃圾中的有机物快速转化为甲烷和氨的厌氧消化技术。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现在开始领啦!

4个科目: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实务、建筑实务

各科500册,免费领取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热点关注: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二建考试地点查询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