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建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6-11 12:39:36 字号

2022年二建答案考后更新,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网。

扫二维码进入二建对答案估分页,快速估分!

除了真题答案,233网校还会同步进行2022二建真题解析免费直播课,由赵春晓、王竹梅、凌平平、江凌俊几位讲师为大家直播解读二建考试真题答案,评估考试难度!考完的同学们进来估分,没考的提前来取点考试经验,和讲师直播互动!

点击预约二建真题直播】【有偿征集二建考试真题

提示,2022年二建考试地区分两批次,建议大家提前查看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及开考时长,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也提前适应二建考试时长规定!

关于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销班级,零基础学员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全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短时冲关。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真题】2022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