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第二批次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5-18 09:20:19 字号

2022年二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二批次考试时间:6月12日下午13:30-15:00,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2年二建工程法规真题及答案解析,敬请关注!考生也可扫码进入下方真题交流群,快速知晓真题答案!

考后发布>>2022年二建工程法规第二批次真题及答案 | 讲师真题解析直播

二建考后真题交流群.png

开考地区:江苏、广东、安徽、海南、北京、河北、陕西、重庆、内蒙古、云南、山西、青海。

2022年二建真题估分

二建考完后,建议大家都估下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考完二建的下一步考证计划

二建考完后,50%以上的考生会选择增项二建考试。

1、只需报考一科,无压力

要知道,二建增项考试是不需要再考法规和管理科目的,只需要考实务科目即可,加上刚考完法规和管理,趁热打铁,只需掌握增项的实务科目考点,毫无压力,还能多拿一个证书。

2、提升自身竞争力,增加就业机会

建筑施工企业多数拥有多种资质,可承接多种专业工程项目,因此,对相关执业人员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多专业融合的复合型人才才是各大建筑施工企业的刚需。要想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开拓事业版图,增项是每个二建考生的通关之选。

当然,要想一年拿下增项证书,也没那么容易,尤其是实务科目。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学习,能事半功倍,还能早拿证早收益!

二建钻石班课程,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每科82小时专项突破,助你快速通关二建考试。进入购课>>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零基础入门班 (约4h/科) ——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基本考情。

教材精讲班 (约36h/科) ——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习题班 (约8h/科) ——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高频考点班 (约7h/科) ——帮助考生巩固重难点,拿下考试核心得分。

真题解析班 (约11h/科) ——帮助考生了解真题,全面掌握考试难度以及出题规律。

案例专项班 (约10h/科) ——帮助考生攻克案例题死穴,攻克案例过关难题。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直播点睛班 (约2h/科) ——达到"心中有重点,下笔如有神"的效果,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模考金题班(约4h/科)——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省时高效锁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大家不妨合理安排时间,争取早日收获二建双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