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后点评

2019-06-19 10:41:00

字号

2019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后点评

2019年二建市政考试难度与2018年基本持平,更注重对基本概念的理解以及细节的考查。其主要特点如下:

①加强对管道工程相关知识的考查,两道案例题涉及管道工程。但是考查的知识点较常规。

②对识图能力的要求加强,其中出现根据图示,描述施工步骤的题目,考查难度大大增加。

③对基本概念考查比重加大,像华白数,旋转补偿器的特点等。同时更注重对细节知识的考查。

④选择题和案例题有超纲知识点,如埋地给排水管道基础和热力站设备,占总分的5%。

⑤要有处理现场突发事件的能力,技术方面结合图片能够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管理方面通过分析背景资料给够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第40期周刊:2020二建各科考试特点及备考方法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