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后点评

2019-06-17 10:31:00

字号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考后点评

2019年二建建筑整体考试难度适中,常规高频考点占比较大。

其特点为:

(1)从考查形式来看:第三题改为“实务操作和案例分析”。如案例(一)根据双代号网络计划安排特种设备租赁时长,要求学员掌握原理,活学活用。

(2)从考查内容来看:

客观题目考查第一部分15道、第二部分9道、第三部分6道,考查内容多为教材原文,第二部分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较往年占比提高。个别题目考查非常规考点,如:符号“C”代表的牌号、钢结构施工用材料烘焙等,分值不高。

案例分析与实务操作题,考查内容多为老师在课堂反复强调的重点,如关键线路及工期计算、材料复验、验收程序、专家论证、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等,考前资料相关试卷中也多有涉及。案例(三)首次考查梁柱核心区混凝土浇筑措施,但对于具有一定施工现场经验的学员来说属于常识,仍可得分。

(3)从教材卷面整体来看:第一部分主要考查客观题,第二部分及第三部分考查客观题、主观题。第二部分比重最大,不容小觑。

建筑实务考情分析_01.png

建筑实务考情分析_02.png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