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答案与解析(六)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23:16:18 字号

考前刷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是冲刺二建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步骤。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大家可在考前通过二建建筑真题进行稳固。

233网校二建真题答案及答案专区>>

二建建筑实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六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2016年-多选】在施工现场的下列场所中,可以使用36V电压照明的有()。

A.人防工程

B.锅炉内

C.特别潮湿环境

D.照明灯具离地高度2.0m的房间

E.有导电灰尘环境

233网校答案: ADE
233网校解析:隧道、人防工程、高温、有导电灰尘、比较潮湿或灯具离地面高度低于2.5m等场所的照明,电源 电压不应大于36V。

【2011年-单选】关于外用电梯安全控制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外用电梯由有相应资质的专业企业安装完成后经监理验收合格即可投入使用

B.外用电梯底笼周围2.5m范围内必须设置牢固的防护栏杆

C.外用电梯与各层站过桥和运输通道进出口处应设常开型防护门

D.七级大风天气时,在项目部严密监督下使用外用电梯

233网校答案:B
233网校解析:选项A应为"外用电梯安装完毕经验收合格,必须取得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准用证》后方可投入使用"。选项C应为"外用电梯与各层站过桥和运输通道进出口处应设常闭型防护门"。选项D应为"外用电梯在大雨、大雾和六级及六级以上大风天气时,应停止使用"。

【2012年-单选】根据《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规定,属Ⅱ类要求民用建筑工程的是( )。

A.住宅

B.学校教室

C.书店

D.医院

233网校答案:C
233网校解析:Ⅱ类民用建筑应包括住宅、居住功能公寓、医院病房(教材疏漏)、老年人照料房屋设施、幼儿园、学校教室、学生宿舍等;2Ⅱ类民用建筑应包括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展览馆、体育馆、公共交通等候室、餐厅等。

【2015年-单选】对采用自然通风的民用建筑工程,进行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检测时,应在对外门窗关闭至少()后进行。

A.1h

B.5h

C.12h

D.24h

233网校答案:A
233网校解析: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中甲醛、苯、氨、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浓度检测时,对采用集中空调的民用建筑工程,应在空调正常运转的条件下进行;对采用自然通风的民用建筑工程,检测应在对外门窗关闭1h后进行。

【2015年-单选】建筑市场各方主体的不良行为记录信息,在当地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统一公布的期限一般为()。

A.3个月至1年

B.3个月至3年

C.6个月至3年

D.6个月至5年

233网校答案:C
233网校解析:不良行为记录信息的公布时间为行政处罚决定做出后7日内,公布期限一般为6个月至3年;良好行 为记录信息公布期限一般为3年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小红书”发放倒计时!

锁分秘钥【考前25页纸】提前上线,必背资料,满屏都是重点;

考前一个月最佳密训锁分神器,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早领早锁分>>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