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真题答案考点(第三批)

来源:233网校 2020-01-06 08:55:11 字号

2019年第三批福建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真题答案考点为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一、单选题考点。

8、P50中心岛式挖土也称墩式挖土

14、P165 房屋建设过程中,临时消防设施应与在建工程同步设置,与主体结构施工进度差距不应超过3层。

15、砌体结构工程基础砌筑完成后应效验砌体轴线和高度。其余选项均为砌筑前应做的工作。

19、P268 房屋建筑工程保修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20、P276 施工组织设计应由项目负责人主持编制

二、多选题考点。

1、 P11 可变荷载是在结构期间,其值随时间变化,且其变化与平均值相比不可以忽略不计的荷载。该题选择BDE。

3、 P30生产因素方面的因素包括搅拌与振捣,养护的温度和湿度,期龄。

4、P48平面控制网的主要测量方法有直角坐标法、极坐标法、角度交会法、距离交会法。

6、变形缝是伸缩缝、沉降缝和防震缝的总称。

9、P251 设计单位负责人需要参加的分部验收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节能分部工程。

10、P252 I类民用建筑工程: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民用建筑工程。

专题推荐: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专题|2019福建二建成绩查询

233网校各科老师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