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工程考试特点及备考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06-09 08:55:00 字号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进行中,相信很多考生已经投入到学习中了。关于二级建造师水利实务,考生们是否知道科目考试特点吗?为了能够帮助考生们更好的进行备考,233网校为考生们整理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工程考试特点及备考方法,以供各位考生参考。

一、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考试特点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这门课程涉及到水利水电工程勘测与设计、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导流、水利水电工程地基处理与灌浆施工、土石方工程、土石坝工程、混凝土坝工程、堤防与疏浚工程、水闸泵站与水电站、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等内容。这就要求考生在学习中要形成一个整体的框架,并在整体框架下理解和掌握各个知识点及相关内容。同时学习过程中考生可以多浏览一些专业的施工技术资料和专业图片来帮助自己理解和学习教材种的内容。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2020二建考试信息,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推送

二、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备考方法

1.制定复习计划

序号

时间

轮次

要求

1

**~1月

第一轮

对教材内容大致掌握,找出不足

2

2~3月

第二轮

对教材进行全面和系统的复习,吃透教材,重点解决自己的不足,把握教材重难点,并做真题

3

4月

第三轮

做适当习题,细看书,关注教材上一些非重点内容。 注意总结和记忆

4

5月

第四轮

总结教材重难点,预测考点,加强记忆

(2)以理解为主,总结关键词、关键数据,重记忆。

(3)注重理论和工程实际相结合。

(4)多做真题,由真题去找考点。

(5)时间安排:50%看教材、听网课;30%练习;20%记忆、总结。

(6)紧跟我们安排的课程,掌握教材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节省复习时间。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