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2018一级建造师模考大赛已开始,临考提分班等你来拿!

来源:233网校 2018-08-09 09:10:00 字号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9月15日至16日举行,为帮助大家总结前段时间的学习效果,233网校推出考前免费模考大赛!8月13日至25日公共科目(必做)+专业实务共8科(选一科),每周2套,主攻客观题,诚邀各路学子来挑战!

点击进入>>2018年一级建造师模考大赛入口

模考试题将在8月13日更新!

推广图【300-180】.png

一、模考大赛时间

第一场:08月13日-08月15日(三科公共科目+选一科实务科目)

第二场:08月16日-08月18日(三科公共科目+选一科实务科目)

第三场:08月20日-08月22日(三科公共科目+选一科实务科目)

第四场:08月23日-08月25日(三科公共科目+选一科实务科目)

二、模考大赛奖励(成绩按四科总分排名,大家记得做完四科试题哦

image.png

总榜第一名:价值400元的临考锁分班(包括冲刺班、模考班、案例专项班)

单场第一名:价值260元冲刺班(共三名)

单场第 2-3名:购课红包150元

单场第 4-5名:购课红包100元

参与奖:题库50积分(可用来下载试卷)

三、模考大赛参与科目

三科公共科目(经济、法规、管理)+选一科实务科目(市政、建筑、机电、水利、公路)

提示:三科公共科目试题需做完,实务科目可任选一科,单场比赛实务科目只调用了20道单选题跟10道多选题,没有案例题,案例题后期将在题库做题。

四、模考大赛详细规则说明

1、模考时间:8月13-25日,每周星期一、星期四放出一套题,供考友挑战。

2、 竞赛排名规则:按每场考试成绩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取经济+管理+法规+实务科总分前5名进行奖励;四场总分第一名送价值400元的临考锁分班,其他三场第一名送价值260元的冲刺班。如果分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出现某学霸连续几天登榜首只奖励一次。

3、奖励领取方式:8月31日前公布模考大赛成绩及奖励,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个人中心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4、红包使用指南:红包在2019年1月30日前购课可用。距离考试半个月,未加入233网校的同学可购买临考锁分班(含冲刺班/案例班/模考班)冲刺一下。单科400元,全科1180元,用红包超级划算。平均35课时,足够考前半月消化完。点击查看>>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课程已经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