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原创给你一次提前考一建的机会,请勿错过!

2021-08-16 16:14:32

字号

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不足30天,你却还在焦虑无方向?模考成绩在及格线徘徊?时间紧迫!你真的有把握一次考过吗?

如果心里没底,别担心,学霸君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8月16日-8月29日(共2期),万众瞩目的233网校一建万人模考大赛,终于开赛啦!

模考大赛一直是比较火热的活动,那为什么大家都想参加万人模考?

学霸君总结以下几点:

一、由授课老师组卷,试题针对性高

2021年对一建万人模考大赛进行升级,试题由各科授课老师组卷,为2021年的一建考生精心打造的一场大型“彩排”,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与万人同台竞争的机会。

每期模考大赛结束后,都会有对应的直播进行答题解析,并且会发布考试及格率数据及难度分析,供大家对比参考。

点击参赛>>2021年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大赛

免费直播>>一建模考大赛解题直播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学霸君建议大家尽量抽时间进行模考大赛模拟喔。

二、与考试真题高度仿真,检验知识点掌握程度

成天看教材,背知识点,做真题,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掌握的怎么样了?针对试题的灵活变化,会不会举一反三答题了?

别急,万人模考大赛来帮你,它的命题特点和考查角度与真题高度仿真,帮助大家有效查漏补缺。

知道自己哪部分薄弱,才能对症下药,进行精准复习,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到真正的考场才能胸有成竹!

三、真实模拟考试场景,合理安排解题时间

每年一建考完,总会有很多考生抱怨,时间不够,题都没做完。这类考生平时一定是做题缺少时间概念,一道简单的题也能耗很久,不会合理安排解题时间。

平常练习如果不卡时间,很有可能上了考场题是做不完的。所以,一建万人模考大赛专门模拟考试环境,帮考生找到真实考试的感觉、磨练答题技巧、调节应试心理,做好充分准备。

四、模考大赛排名竞争,赢取丰厚奖品

万人模考大赛按照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第1名奖品为:错题打印机(第一期)/各科冲刺班(第二期),第2-5名获得课程红包,参与模考大赛,均可获得100积分。第一期奖品展示如下:

想要参加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模考大赛的小伙伴们,点击下方图片进行参赛吧!

①模考时间:第一期:8月16日-22日;第二期:8月23日-29日。

②模考入口: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

③解题直播:考试结束后,会邀请授课老师解析本次考试的题目,帮助考生把这次考试做错试题一一讲解清楚。

直播老师:赵春晓、王欣、宋贺、关宇、凌平平、张林娜、江凌俊,共7位老师。

免费直播>>一建模考大赛解题直播

直播科目期数直播时间直播老师
项目管理第一期8月23日 19:30-21:30赵春晓
第二期8月31日 19:30-21:30关宇
工程法规第一期8月24日 19:30-21:30王欣
第二期8月30日 19:30-21:30王欣
工程经济第一期8月25日 19:30-21:30宋贺
第二期9月6日 19:30-21:30宋贺
市政工程一二期合并直播9月2日 19:30-21:30凌平平
公路工程一二期合并直播9月2日 19:30-21:30张林娜
建筑工程一二期合并直播9月3日 19:30-21:30江凌俊

最后,233网校学霸君祝大家能顺利通过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拿下心仪的证书。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抢分资料帮你轻松通过考试,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