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补考生,快加入2023年4月经济师补考群,和考友一起备考冲刺!

来源:233网校 2023-02-02 11:50:04 字号

2022年经济师补考时间已确定为2023年4月8日、9日,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2022年11月经济师考试的考生们终于有机会大放光彩了!

备考找不到组织?不知道从哪里获取最新考试资讯?快快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群吧!

想上岸的小伙伴们,一个人备考孤单寂寞,两个人备考有个伴,一群人备考气氛才更好!经济师备考群已经开放,加满为止,快喊上你的伙伴们一起加入吧!

进群方式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邀你入群

扫码加学霸君微信
拉你进补考群>>
经济师微信个人码入口.png

欢迎各位经济师考生加入233网校备考群

1.群内会及时推送报考、考试相关资讯。

2.群内会每日分享学霸笔记;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大家在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3.遇到报考问题,可以咨询群学霸君,老师会耐心解答。

4.每个学习阶段,群内还会发布学习资料,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备考已经排上日程,快来一起备考学习吧。

温馨提醒: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经济师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01补考冲刺学习计划,为你量身打造!

距离经济师补考仅剩2个月时间,面对超多的知识点及习题,很多考生倍感焦虑,在剩下的时间内,如何拿下考试取得证书呢?制定学习计划,可以促使你按照计划实行任务,排除困难和干扰。233网校特为大家量身制定了为期60天的经济师补考通关学习计划,大家快快跟学起来吧!

02纸质历年真题练习,总结命题规律!

经济师历年真题是价值非常高的复习资料,尤其是近几年真题!一是能通过历年真题把握核心考点;二是真题针对性强,能指引复习方向;三是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四是经济师机考库中抽题,考试批次多,很有可能考中到原题。关于中级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233网校学员几乎是人手一份,你如果还没领到的话,赶紧行动起来!

经济师考试历年章节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03考前冲刺25页纸,锁定高频考点!

眼看着复习时间在慢慢减少,资料多了看不完也背不完,考前最后一轮该怎么复习呢?233网校教研团队特根据历年考试重点,精准把握命题趋势,汇总整理的考前精华资料,总结考点干货,对考前重点进行预测,帮你区分记忆重要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

04模考套卷全面检测,考前查漏补缺!

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就很有必要做下模考卷来对自己做一个全面的知识检测了,以此来查漏补缺。为此,233网校特准备了经济师补考万人模考大赛,供大家检测!

经济师模考大赛,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等,让你知晓差距。

|

【报名时间有限!下方微信扫码组队预约参赛>>】

中级经济师模考大赛

补考冲刺课程>>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进入查看>>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