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经济师通关经验总结:明确目标做好计划,才能胜利在望!

2021-01-18 15:26:33

字号

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最高450元现金奖励,前16名投稿还送雨伞、帆布包、笔记本等奖品!!!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明确目标,做好计划,胜利在望

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我有点惊喜。经济基础和专业都过了100分,这是我意料之外的,或许也是意料之中。经历了去年第一次考试只差一分就通过的失望后,我甚至告诉自己,如果这次没有过,就不考了。当然,这是自己安慰自己的话。

现在回想,能够通过考试,主要由两个原因。一是明确目标。早在年初,我就下定决心要做好考试准备了,这就是我的目标。二是要有计划。这个计划跟233网校分不开。对比了多家网校课程后,我选择了233网校。因为网校会定期地更新课程,并给你提供很多考试的相关内容,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另外一个原因,我觉得老师讲的课很好。

很多报考的朋友,其实都是边工作边备考。那么如何提有效率,我觉得报233网校的精讲班是很有必要的。经济基础是我的薄弱项,所以我必须要多下功夫。因此,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打开视频听。

赵老师的授课方式很适合我,我也很喜欢。她先从提纲讲起,总体概括内容,再详细地讲解具体的章节,每章节结束后,又有一个小结。这样相当于一个知识点我们会经历三次学习。这种学习才是有效的,基本上理解后,就不会忘记了。所以强烈推荐大家下载赵老师的课程。

这个过程持续时间会较长,但是大家不要着急,跟着课程里面老师的节奏走就没事。我是8月份开始陆续看视频的,先大概确定科目的章节有多少,然后平均估计下大概多少天能够听完。一般来说,至少要留20天的时间做习题。

有的时间比较紧的朋友不要害怕,因为课程可以调节语速的。如果有的知识点你很熟悉,就可以快速通过。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时间。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听课的时候可以根据讲义的内容做好笔记。将自己的难点以及认为的重点记录下来。这样下次再看的时候,自己心里就有底了。

精讲课程听完后,我们还可以做做试题,先从真题做起,然后将错题记录下来,再重复地抠知识点。试题一次不要做太多,根据自己的情况,每天做20道,60道或者100道都没问题,但是每天都要做。因为这样可以让自己的思维不是断断续续的。我想如果大家能坚持,通过考试指日可待了

以上,分享给正在准备考试的每个朋友。

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经济师有奖征文

相关热点

备考的那些事—2020经济师有奖征文开启!最高奖450元!

全国2020年经济师考试通过率曝光!最低仅11.3%……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经济师实力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