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现在备考经济师还来得及吗?只做题能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29 11:07:07 字号

2020年经济师备考时间已不足两月,学霸君听闻有一些考生才刚开始学习,这时就有网友问,剩下的时间,我不看书了只刷题能过吗?

233网校明确告诉你:不能!

学霸君能理解,报考经济师的考生大部分是在职的上班族,大家时间都不多,所以就会产生这一种想法,觉得我不看教材和听课直接刷题,这样也是可以过的。但是在这里,学霸君还是要郑重告诫大家,单纯刷题是没用的,你不看书不看课程,一上来就开始做题,反而会影响自己的备考效果。

没有完整的知识体系,做题也只会你做过的题而不能举一反三。而且只做题不看书,复习的知识点是不全面的,像经济师一年一次的考试,考的题目都很灵活,很难遇到原题。试题也重在对知识点的理解,所以我们重点应放在看书上,然后做近5年的真题。做真题时对应书找知识点,标记上,基本上这些知识点就是考点了。看一章做一章题,这样也知道这章大概会考什么样的题,考点以什么形式考。最后主攻错题,没掌握的。能保证全面复习到。

就算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书也才只看了两三章。也不建议大家丢下书本直接就去做习题。因为你刚开始没有学习知识点、不知道考试的重难点就开始盲目地做题了,做对了,开心;做不对,就伤了学习的自信心,严重打击学习的积极性。而且越没看的小知识点,就越有可能在今年考。

那些只做题不看书的只靠最后几天刷题考过的特例是针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就是经济学,在学校课堂上就已经对经济学就有着夯实的基础。才能够有自信说最后一周只刷题就考过的。如果你是零基础,非经济专业的,那还是乖乖的看书吧。

如果你确实没时间,看教材进度太慢,那么你可以找视频课程看。让老师帮你把教材读簿,而且老师的讲义比教材上的要更清晰明了。视频课可以倍速播放,节省了很多时间。看完一章的课再去做题,记的更牢一些。到最后在刷几套真题,把错题总结出来,临考试前就只看自己的错题。233网校讲师荟聚,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纸质版《历年真题汇总》等,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备考推荐

2020年经济师考试题型分析及应考策略!你掌握了吗?

经济师考试计算题多吗?有多少分?历年数据告诉你!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资料下载

2020年经济师改革考试难度增大?这份临考冲刺锁分秘诀,助你考前再提3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