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2019经济师机考专用计算器来了,赶紧熟悉一下!

2019-08-30 17:49:00

字号

众所周知,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采用机考、闭卷的方式进行作答,且严禁携带电子计算器。而经济师考试两门科目中,或多或少都会涉及到公式计算题,这个时候能否熟练使用机考自带的计算器就变得很关键了!

对于很多第一次报考的考生来说,都不太了解机考时使用的计算器是什么,更别说是熟练操作了。尽管说是系统自带的计算器,但每台电脑系统不一样又该怎么办?

别担心!233网校为方便大家备考,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找到了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机考专用的计算器,赶紧下载下来熟悉一下吧!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模拟作答系统提示:

经济师机考模拟作答系统提示

点此下载PTCalc.zip

下载后的机考专用计算器界面:

经济师考试机考计算器界面

好了,经济师机考计算器现已就位,小编希望考友们在接下来的做题过程中,能做到熟练使用,提高答题效率!GO~

【233网校提醒根据大家反馈的需求,槐老师录制了计算器的使用方法视频,视频位置:我的课程-经济基础-专题班-曲线图形+公式计算,点此进入试听>>

建议大家听课的时候,提前下好计算器到自己的电脑里,一边听课一边练习喔~~

2019经济师机考计算器使用视频讲解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考试之机考计算器使用方法说明

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答案/思维导图/公式整理(PDF版)下载

经济师这些刷题误区,你千万要避开!

2019年经济师考试培训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