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0元直播!今晚19点听经济师80天备考要点

2019-08-12 11:14:00

字号

伴随着湖南和陕西省报名开启,全国各地报名陆续进入尾声。

仅剩80多天备考时间,如何抓住考点提有效率,成为突破合格线的关键!

经济师作为一门资格考试,很大的程度上不仅要求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更多地在于运用知识的能力提高做题效率,毕竟考试要求一年过2科,把握时间会变得格外重要。

今晚,80天备考计划和经济基础就是直播重头戏。233王牌老师槐俊升将为你详解高频考点。攻破历年核心考点,稳扎稳打,拿下84分,实现从小白到学霸的飞跃!

如果已经对于考点有了一定把握,那么这一阶段我们就可以了解知识点分布,分析出题规律,甚至可以练习时间管理。如果还存在一些备考问题,不妨进入直播找老师咨询,在线答疑。

备考时间已不多,赶紧跟上这趟直播末班车吧~

点击预约,进入直播入口>>

(后文有惊喜~)

图片1.png 

温馨提示: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手机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

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进行手机在线看直播!

图片2.png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经济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