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备考必看!零基础通过中级经济师的学习方法

2019-02-21 15:46:00

字号

“mobile_pvalxl9”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2018年该考生以总分225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mobile_pvalxl9”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6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0984免费试听课程>>

首先感谢233网校,感谢槐老师,也感谢始终坚持学习的自己。

第一步选择网校很重要。在目前市面上众多网校中,233不一定是最大最全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这也是我选择233网校的原因,当然结果也没有让我失望

第二步是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恰当阶段课程的介入。作为经济专业零基础的我,在2018年8月左右就开始经济师的备考工作,建议后面的考生,时间充裕的条件下,以考试开始前至少3个月开始准备为最佳。我的理解是,开始准备早了,会让战线拖太长,对自身记忆力是个严峻的考验;开始准备晚了,时间上的紧张会打乱你的步伐。当然还是要综合评估自身的所有情况,包括工作和家庭等,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备考时间。

时间选定后就要配合网校的课程,可以先听听预习班热身,为自己构建个大概的知识体系框架。精讲班的课程更新后,一定要认认真真的把精讲班从头到尾看上一至两遍。时间上充足的话,建议结合官方教材,边看教材边听课。因为以后经济师会越考越细,只寄希望做题就通过的事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基础一定要打牢!后期做做习题班,听听冲刺班,以及其他网校的课程,来不断强化记忆的知识点,夯实相关基础,考试通过就是时间问题了。

第三步是持续坚持和付出。做事三分热度不可取,毕竟是国家中级专业技术考试,想起了看下书听下课是行不通的,方法有了还是得坚持。中间会跨过中秋假期,国庆假期,这些都是对自己的诱惑。把握好自己,持之以恒,等待自己的一定会是好消息。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加入2019年经济师备考大军!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