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233学员总结经济师考试稳过经验,每条都很实用!

2019-02-20 10:30:00

字号

“J努力向前S”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2018年该考生以总分22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J努力向前S”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1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1184免费试听课程>>

感谢233网校给我这个机会,分享自己的通关经验,本次考试通过,与233网校的专业服务和考点的深入分析是分不开的,以下是我分享的几点经验,与大家分享:

1、精讲班的视频,一定好好看,在新视频没出来之前要,看一遍前一年的精讲班,夯实基础,对于听不懂的可以多听几遍。

2、一定要舍得花时间,因为功夫就是时间,不要老是想着要,1.5倍速,加速的看完,那么快的看完,会使自己变得浮躁且知识点记不牢,在没有好的基础的状态下,几倍速的看视频,有点自欺欺人的感觉,切记欲速则不达,捷径常误人。

3、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老师教给你的学习方法是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不要耍小聪明,老师说你要这样备考,你偏不、非要自立门户,到时候吃亏的是你自己,如果你报了班,还要自打自家拳,你还报班干什么。

4、牢记老师在课程中多次强调的重点内容,就算是一直抄写,要将其拿下,那是你通关的保障,毕竟要先通关,再追求高分,并且要注意,老师多次强调的内容,老师一定有一套自己的讲解方式让你理解这些知识点,所以对于知识点的记忆,一定要死记硬背和理解内容相结合,有些知识点死背下来就能得分,但是有些公式和数学性比较强的,理解后再记忆。

5、为了巩固知识点,我是看完视频后立即做练习题,知识点成为记忆里的考点,并且,重视历年的真题,历年的真题一定要刷两遍,对于做错的题一定的抄一遍,加深印象,会了的题基本不是通关障碍,但是错题由于人的惯性,可能还会做错,并且如果不重视,会一直错下去,所以一定要重视错题。

各位同学我做个成本效益分析吧,请你想一想,考出证来要涨工资吧?你涨工资之后要干几年,工作上涨的部分乘以涨工资后的工作月数 这是总收益,除以105道题,这样一算,你看看,一道题值多少钱,这样学习,这样做题能没有动力吗?在新的一年里,祝各位考生顺利通关。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加入2019年经济师备考大军!

热点推荐:2018年经济师考试高分学霸榜

报名关注: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经济师报名条件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