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2019年立起你的flag,跪着也要考过经济师!

2019-02-19 11:08:00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跟着小编一起,立起你的flag,准备收获2019年的经济师证书吧!那么,该如何做好2019年的备考计划呢?

1. 预习阶段:2月中旬到7月底。

学习建议:经济基础的知识面广、知识点多,教材下发时间比较晚,希望大家尽量提前开始预习。预习阶段也很关键,只有预习阶段打好基础,后面的学习才会顺畅。

听课:网校的精讲班、预习班都是历届考生备考初期的必备课程,属于基础班级,越早学习对于理解知识点越有帮助。考生也不用纠结于新课本和新录制的课程,直接看上一年的视频打基础,老师会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锁定90%考点。另外,每讲一个知识点都要巩固记忆,否则容易忘记。对于新教材出来后的异同点,233网校的老师同样会重点提示,不用太担心新旧教材的变化。经济师课程免费试听>>

做题:网校题库有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考生们可以在学完一章知识点后进行相关的练习和自测,对加深理解、分辨概念、明确重难点有很大帮助。

2. 基础阶段:8月初到9月中旬。

学习建议:有了预习阶段的学习,知识体系、基础知识有了一定的掌握,此时需要根据教材变动情况,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同时再系统学习一遍,网校有对应的学习计划可以参考学习。

听课:习题班是该阶段考生备考的良好辅助,会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另外,还可配上2019年的基础班,内容主要是针对教材变动部分,跟随老师2019年新课再进行一遍学习,加强对于知识的理解。查看经济师基础班级课程>>

3. 强化阶段:9月中旬到10月中旬。

学习建议:经过基础阶段的学习,知识的基本认知已经具备,有了一定量的知识储备,此时需要大量习题的巩固练习,查漏补缺,并对历年核心考点有进一步的学习。

听课:跟随老师的高频考点班,进行学习,老师会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搭配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做题:强化阶段必备历年真题、专项练习(例如公式计算题)。

4. 冲刺阶段:10月中旬到11月初。

学习建议:进行大量的模考,多做几套模拟试卷,调整好心态,进一步查漏补缺,迎接考试。

听课:跟随老师模考班和冲刺班课程,再一次进行重点学习,查漏补缺,加强记忆。并且,班老师会讲解2套高含金量模拟试题,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做题:网校提供模考大赛、预测试卷、考前冲刺7天练等冲刺练习。另外,2019年考试以机考形式进行,很多学员反馈做不完,考生还需要加强机考模拟系统的训练。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经济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点此进入>>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章节练习

编辑推荐:2019中级经济师各科学习笔记汇总

>>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槐俊升老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