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经济师学员经验:上班族通关中级人力专业的复习诀窍

2019-01-31 08:59:00

字号

“ynhr1151200607”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人力资源专业,该考生以总分220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ynhr1151200607”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7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0384免费试听课程>>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经验分享:中级人力专业上班族通关诀窍

233网校:

首先,非常感谢233网校对我经济师考试复习的帮助,很幸运,在2018年11月3日顺利通过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技术职务考试。以下我将就本人学习经验与大家分享,望后进之人参考。

一、经济师考试并不难,通过率低的主要原因是参考的人员基本上都是上班族,每天上班都已经够累了,回家没有那个心思学习。再加上报名的人多,参加考试的人少。再加上要求两门一起通过,有的人上午考的不理想,下午就不来了,所以造成整体通过率较低。因此保持积极乐观自信的心态才是制胜法宝!

二、重点和热点一定要理解掌握。考试本身比较简单,很多试题都是书上的原文。在正规机构购买教材,踏踏实实看3-5遍书,把书上的内容理解,把基础打好。另外233网校上面的学习视频调理非常清晰,重点总结也非常到位,节奏把握也非常准,所以建议跟着233网校的老师一步一个脚印的认真复习。

三、按照实际情况安排学习进度,采用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因为我还要复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试,所以我当时是提前2-3个月开始复习,每天坚持学习2-3章节内容,每天学习时间主要集中在每晚7-12点,第一天学习课程内容,第二天做一些题,以此类推。

四、我的记性不太好,所以我每个重要的知识点都会反复去记忆,甚至是写在笔记本上帮助记忆,要结合个人情况选择正确的记忆方式,最好是理解记忆,有些内容的逻辑性很强,前后关联度也很高,所以一定要把第一部分的内容吃透,以便于后面的内容相对容易理解。

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再次感谢233网校对我的辅导。

分享人:FRR

2019年1月9日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免费注册领取新人资料包,加入2019年经济师备考大军!

热点推荐:2018年经济师考试高分学霸榜

报名关注: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经济师报名条件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