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两个月奋战经济师的心得体会(专业实务120分)

2019-01-24 08:45:00

字号

“xiaowen0919”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工商管理专业,该考生以总分233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xiaowen0919”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2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2184免费试听课程>>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经验分享:2个月拿下专业实务120分

 首先要感谢233网校,目前看来233网校的课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我报的是工商管理专业,经济基础课的槐俊升老师和专业课的郭晓彤老师风格各异,但讲课都非常精彩,重点归纳得很到位,教授的方法也十分好用。

      我差不多是从报名时也就是8月初开始真正投入学习,首先是从经济基础开始学习,第一遍是先看精讲班的视频,槐老师语速比较慢,我是以1.5倍速度播放,以每个小章为单位,视频看一遍再过一遍讲义,然后再做后面的章节练习,第一遍做题正确率大概在80%左右。如此到复习完整本书的6大部分。槐老师给我们划重点很实用,比较不易拿分的财政跟法律部分可以放在最后,看每个人的情况取舍学习,而性价比高的像第一部门经济基础、第三部分金融,第四部分统计,这三个好拿分的章节要重点学习。平均一周一大章节,8月底完成第一轮复习。9月开始专业课复习阶段,郭晓彤老师的语速较快,1.25倍速度看精讲班的视频,方法跟经济基础类似:精讲班+讲义+章节习题。专业课第一轮花了2周时间到9月中旬结束。

      9月第三周开始经济基础第二轮,第二轮主要看讲义加章节习题,这样比看视频快且适合很多场合及能利用零碎时间,两周完成第二轮经济基础。再花一周时间完成第二轮专业课,这时已经到十月第二周了,离考试还有3周时间,开始做模拟试卷,每天一套的频率,加上查漏补缺,这个时候我觉得做题尤为重要,及时用学习到的知识进行巩固,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摸索做题技巧,把握做题时间。另外习题库里的每一一练也不错,随机出现各个章节的高频考点。

      总结下来,对于网课精讲班一定要看,我因个人时间关系,只看了一遍,然后讲义看2遍,这样85%以上的重点是可以掌握了,考试后发现想拿高分的话教材也要细看一遍。时间上来说,看每个人的习惯,一般在职人员建议每天至少花2个小时,坚持2~3个月,只要用心坚持,通达考试是志在必得的事情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大军,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热点推荐:2018年经济师考试高分学霸榜

报名关注: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经济师报名条件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政策有何变化?如何选择专业?槐俊升老师为你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