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原创开启学霸模式 全力备战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2017-08-18 18:19:00

字号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只有两科,且都是以选择的形式出现,这让考试看起来很容易,实则不然,要知道,中级经济师光是经济基础科目涵盖了经济学基础、 财政、货币与金融、统计、会计、法律6个部分的内容,这实则相当是6本书的内容呐!

距离经济师考试还有78天,是时候开启学霸模式全力备战考试了。我们的目标是拿证!拿证!拿证!

nz.png

学霸养成-拒绝临时抱佛脚

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学霸,学霸也可以养成。纵观学生时代的学霸,学霸都很专注。他们看书复习,很少有事情能干扰他们,每天复习的进度都掌握得很好,每天复习都少页书都能按计划来,不会出现临时抱佛脚的现象。备考经济师更该如此,虽然经济师考核不深,很多考点在教材上都能找到,但是考试范围广、考点超多、考得超细,很难记住如此多如此杂的考点,233网校精讲班课程按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梳理考点,让记忆考点不再难。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

学霸养成-超强自制力

学霸都有超强的自制力,学霸们制定一个目标就一定要达成,他们不会睡懒觉,不会因为玩手机而耽误自己的学习计划,所以报名准备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就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时间,每天抽出一部分时间来看书、做题,坚持每天学习,在11月考试之前,可以先把追剧停停,每天拿起手机,打开233网校APP看看考点、听听课程、刷刷试题,233网校APP中最近更新了2017年新教材试题,多刷试题能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也可以进入网页版题库练习试题哦,点击进入题库练习试题>>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