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初中级经济师每日一练哪个app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0-03-10 09:56:49 字号

建议在“233网校APP”题库进行每日一练,每天抽10题进行随机测试,持续打卡提升技能,与众多考友一起练习,做题更具趣味性。

image.png

当然,备考经济师不能只做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考章节都是需要在考后不断巩固的,233网校题库的试题功能如下:

1、历年真题:涵盖近五年经济师《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的真题及答案。

2、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包括模拟冲刺卷、锁分卷、模考卷等。

3、章节练习:根据出题点围绕各个章节,还把历年真题分到了各个章节里面去,很细致。

4、每日一练:每天打卡提升技能,和大家一起在群里刷题,交流之后的考点记得特别清晰,比自己一个人备考效率要更高。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点此下载>>233网校app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相关推荐: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里的题免费吗?怎么下载?

2020年备考经济师?下载这一个APP就够了!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