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33网校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24 16:49:02 字号

备考经济师当然免不了刷题,市面上经济师考试题目那么多,要怎么选择?好多题目还要收费,有没有免费的注册会计师刷题app?

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经济师刷题app:233网校,免费做海量试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满足你不同时期的备考需求。

点此下载>>233网校app

经济师刷题app免费吗

(1)历年真题

真题训练能帮助大家明确经济师考试范围,了解考试的常考点、易考点,对考试内容有更深刻的了解。

(2)模拟试题

模拟考场能帮助大家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大纲及内容,掌握做题节奏,把握做题感觉。

(3)章节练习

针对每个章节的考点进行训练,逐一击破,巩固学习效果,同时效率得到大大的提高。

(4)每日一练

每天抽取几个知识点,选取相关习题,随机检验学习成果,帮助大家查漏补缺。

相关推荐:

涨姿势了!原来考取经济师证书有这么多好处~

【新手必看】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指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老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