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是什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03-12 16:07:22 字号

问:2020年的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是什么样的?

答:据人社部相关规定,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将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命题。高级经济师设置《高级经济实务》一个考试科目。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并通过评审者,可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 

关于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233网校预测考试将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题型题量在目前的政策中还没有公布,预计2020年6月前官方会发文进行具体说明。



评审方面,在目前的政策中还没有公布评审细则,预计为分专业的评审委员会进行组织,各地区分别进行面试评审工作,因此评审要求需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评审通知为准。

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的更多细节信息,如有对高级经济师感兴趣的考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或高级经济师qq群(827850499),待官方通知后,我们将及时更新,敬请关注!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这些职业资格证书等同于中级职称,可以申报高级经济师!

2020年经济师改革新政策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