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初中级经济师职称证书可用于深圳地区积分落户

来源:深圳积分入户公共服务平台 2018-06-15 08:41:00 字号

考个经济师证书,还是大有用处的,像在深圳地区,就能积分入户。

根据深圳积分入户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的《深圳积分入户分值表(2018年最新)》可知:

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中级以上全国统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执业)资格可积100分;

非全日制的本科学历并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可积90分;大专学历并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技能职业资格(紧缺类)可积80分。

全国统考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也可以是“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即中级经济师证书)”可积100分;

非全日制的本科学历并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即初级经济师证书)可积90分;

大专学历并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即初级经济师证书)可积80分。

wa25cbca670e514de990ab539c68064bcb.jpg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简称经济师),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资格考试设置两个级别:经济专业初级资格、经济专业中级资格。参加考试并成绩合格者,获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合格证书。在所有的职称证书考试中,经济师算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想积分入户,考取经济师是不错的选择哦!快速取证通道>>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