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经济师改革预言:2017年经济师改革怎么改?

来源:233网校 2017-02-21 09:05:00 字号
摘要: 在2016年经济师考试初级资格部分地区开始实施机考。在2017年经济师考试会改革吗?如果经济师改革又会怎么改呢?名师解读2017经济师教材变化>>

  在2016年经济师考试初级资格部分地区开始实施机考。在2017年经济师考试会改革吗?如果经济师改革又会怎么改呢?我们来预言下2017年经济师改革方向。

  预言一:初中级经济师全部实行机考

  这个猜想是有历史证明的,2016年已经有11个地区初级经济师实行机考,一般新政的实施都是第一年试点,第二年就会全面实施。

  预言二:2017年经济师教材会大改

  根据以往教材变动的规律来看,经济师的教材一般是“三年大变动、每年都有变动”,2013年经济师的教材有大幅度变动, 2014年变化不大,2015年的教材有大幅度变化,2016年的教材变化不大,所以预计2017年经济基础和有些专业课的教材会有比较大幅度的变动。

  预言三:必须先通过初级经济师考试,才可报考中级经济师,不允许跨级参加考试

  这个是最近一直在传的改革方向,目前政策还没出来,尚无可知真相,根据以往的报名条件是可以跨级别报考的。

  你觉得经济师会改革吗?如果改革又会如何改呢?

  编辑推荐:经济师的就业前景如何?持证者待遇有多高?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