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经济师

不法分子冒充233网校利用QQ群兜售试题严正声明

来源:233网校 2016-06-27 10:43:00 字号

  关于不法分子冒充233网校利用QQ群兜售各类考试答案、试卷的严正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通过不正当手段,盗取了233网校官方VIPQQ群管理员账号,并利用管理员账号在QQ群发布“考前答案、压密试卷”等违法信息,233网校已在第一时间报警,请大家务必高度警惕,不要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对此类事件,我国相关部门正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网络诈骗及涉嫌在考前、考中和考后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不法人员依法进行严肃查处。对于上述违规考生,将由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人员,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考生在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233网校在此提醒: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才是王道,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在此233网校也郑重申明:233网校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学员发布“买卖考试答案、试卷、考试辅助设备及成绩改分”等一切违法违规信息,请广大网友学员小心谨慎,不要上当受骗。同时广大网友如发现此类问题,请第一时间拨打官方电话4000-800-233向我们举报,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警方进行处理。感谢所有网友对我们的支持!

  附:诈骗QQ号码53145171*

  233网校

  2016年6月27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