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怎么打印基金考试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8-06-20 16:22:00 字号

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的唯一网站,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周三10点开始,全国统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周一10点开始。

考生登录基金业协会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主页登录打印即可。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访问路径: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全国统考/预约考试入口——登录——准考证打印。

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怎么打印基金考试准考证?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基金从业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必备证件之一,开考前30分钟持纸质版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各科试卷>>

复习资料

【社区】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题突破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