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年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集体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2-20 09:08:51 字号

2021年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分为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集体报名仅限于金融机构报考,不是金融机构是无法在集体报名阶段来报考的。

点击进入>>

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取消原先的邮局缴费功能,个人及集体账户仅支持在线缴费。

集体报名方式说明:

(1) 为保证行业发展需要,报名人数大于2人(含2人)的金融行业法人单位,可注册集体账号,由集体统一组织实施考生注册、为考生报名、付款等环节。

(2) 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以通知考生在报名网站以个人方式报名,然后将考生的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等个人信息上报给集体单位,由集体单位将账号迁入集体帐户内,统一管理即可。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1年基金从业学习计划:科学规划,分阶段复习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