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33网校基金学员通关经验:真题考点是重中之重

2018-12-26 10:45:00

字号

2018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次考试已经全部结束,233网校的年度现金奖学金活动也评选出了各位成绩优秀的学员们。2018年基金奖学金奖学金名单公布>>

粽子0816被评为了本次的三等奖,她获得了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成绩如下:

233网校用户名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总分

粽子0816

8472/156

他的通关经验如下:

遇到233网校,再也不担心考证了,SO EASY!

在学校里,一直是个考霸,想考什么的都是一次过,抱着考着玩的心态考了很多证。工作后,时间、精力都不够,年初因工作调整,需要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在网上看了下攻略,自以为很简单,没想到惨遭滑铁卢。

以我不服输的精神,再战。但这次我不再盲目自信,不能打无准备之仗,但从多个层面来看,离考试的时间也不到一个月了,试听了徐娜老师的课程,权衡再三选择了233网校。

下载了APP,人性化的界面设计,从“我的课程”里可以直接找到自己考试的课程,“离线课程”设计非常贴心,让我可以提前下载好想要学习的课程,这样在没有网络的时候也可以放心的观看视频,不用受流量的限制了。

徐娜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她从不照本宣科,总是利用身边的事物举例,把很复杂的推导过程讲得容易理解,对于我这个金融小白来说,快速的理解和记忆是非常重要的,这会给后面整个课程的融会贯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仔细先听了一遍精讲班课程,没有急着先做题,又把冲刺班课程研读了一遍,再开始学习模考班,做几套模拟题,根据做题结果,找出自己的知识的薄弱点。有了徐娜老师的课程,我根本没有买书,看了看赠送的三色知识点,争取做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然后,考前全部做熟练,从中找出知识薄弱点,做到以点带面,最后将所有的知识点串联到一起。

真题考点班是我非常看重的一个知识点,很多人会觉得是已经考过的题,不太重视,疯狂地刷模拟题而忽略掉真题。但个人认为,真题是每年出题的精华之处,是重中之重,出题的规律、趋势涵盖其中。把近十年的真题仔细研读一遍,对照解析就会发现有很多窍门在里面。几位老师的真题课更是需要仔细听,多听几遍,我是把他们的真题班课程刷了四遍,他们的讲解比解析更生动,还会串联各个衍生的知识点。听完一套题基本把所可能会考的题目类型都涉及了。另外不要刻意深挖难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60分及格,有些知识点对于金融未入门的人来说确实理解起来太困难,如果一定要理解透,吃透的话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有可能考试的时候只考一分,从时间分配上来说,建议理性分析,适度取舍。

非常感谢233网校,已准备报考明年的中级经济师考试,仍然准备在网校购买课程,谢谢。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三色考点>>

热点关注

2017-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三科)

基金从业考试通关学员经验分享,原来他们是这么复习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