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33网校基金学员通关经验:不忘初心,克服外界干扰

2018-12-26 10:40:00

字号

2018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次考试已经全部结束,233网校的年度现金奖学金活动也评选出了各位成绩优秀的学员们。

mobile_m4sm7qx被评为了本次的三等奖,他获得了300现金+200现金券,成绩如下:

233网校用户名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总分

mobile_m4sm7qx

87/87

他的通关经验如下:

网校的各位 朋友,你们好,本人名字梁增毅,今年34岁,目前是一家贷款公司的员工,从事的是销售岗位。正所谓销售吃的是青春饭,居安思危,目前想多考几个证,以备以后往证券,基金,理财,投资方面发展,所以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就是我必须迈过的两道坎。(注:我是9月1号一次性通过证券从业两科考试,11月25号通这基金从业单科中的基金法律法规,分数是87分,据网校提供资料是所有参与奖学金排名的学员中的最高分,用的也都是233网校的课程和习题)

由于本人是在职学习,时间有限,所以我购买的是网校视频课程和233的付费题库,令我最欣慰的是网校的题库非常全面的收集的近年来所有考试出现过的精典的题目和考点,为我们节省了非常多的时间,同时使我们对考试更有信心,学习,工作,生活也能基本能平衡,在此我非常感谢网校和网校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资源。

下来我们分享一个我个人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安排:

一,处理好学习跟生活

1. 首先就是我需要一个固定的学习时间来听完老师讲的课程,当然全职备考的同学可以自己看书,但是对于边工作边学习的人来说时间是个硬伤,所以为了能节省时间顺利通过考试我是选择听老师讲课的。书本只是粗略看过一次,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在书本上。顺便提一下,我们固定看视频时间是早上6:10-7:10,中午12:30-13:30,晚上21:30-23:00,这样每天能保3-4个小时来听课,保证了网课的顺利听完,我想对于很多在职的朋友来说,这个学习时间是跟工作没有多少冲突的吧。

2. 坚持,死磕,既然定了上面的学习时间,我是雷打不动的,过程虽然有很多事情来干扰的学习,但只要你不忘初心,克服外界干扰,相信这个不难做到。

3,对于同时要面对工作生活照顾家庭的考生来说,不要忘记的是学习的同时还是锻炼身体,我一直觉提学习跟锻炼身体是同是进行的,如果你最后没通过考试,那你可能有部分原因精力不足而导致的,毕竟这个考试难度不高,只是广度比较广一点而已。

二:听课做题总结记忆一个也不能少

1-先听完基础班再听习题班,做到全书全部知识点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如果你没有记住全部内容也没关系,通过做题来加深知识点的记忆,这样你会一点一点的感觉到自己的进步,你也会越来越有信心,然后你就会越来自信,达到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三:劳逸结合

每天必须有3-4个小时来学习,时间都是一点点挤出来的,不要说自已没有时间。适当的时候可以适当放松一下,听一首歌曲或者看一篇励志文章,记住心不要走太远喔,如果你看了一会电视或看了一篇文章那心就很难回来了。

已然定位了就要定下心来,努力学习,不要在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了。

最后,在此祝各位考生能顺利通过考试。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三色考点>>

热点关注

2017-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三科)

基金从业考试通关学员经验分享,原来他们是这么复习的!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