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收藏佳品:2020基金从业口诀《基金基础知识》口诀汇总

2020-07-17 17:23:07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题型都为选择题,所以在复习的时候,概念题上,不需要死记硬背,只要熟悉关键点,可以选出正确答案即可。为了减轻考生们的记忆难度,提高复习效率,233网校特为考生们整理编写了基金从业《基金基础知识》记忆口诀。

一句短短的口诀,便可记住考试的关键点。希望它可以帮到每一个正在努力备考的你!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记忆口诀施以加工,使它更加适用于你自己。收藏本文,后续利用零散时间多看,加强印象。 基础较弱的考生直接点击链接可获取基金从业零基础通关方案>>

基金基础知识口诀—投资管理、权益投资>>

基金基础知识口诀—固定收益、衍生工具和另类投资>>

基金基础知识口诀—投资流程管理和组合管理>>

基金基础知识口诀—投资交易、投资风险管理>>

基金基础知识口诀—交易与结算、估值与会计核算>>

基金基础知识口诀—基金利润分配税收与基金国际化>>

因为基金从业考试的题型都是选择题,这也注定在我们在备考基金从业时和其他考试有所区分。像注会、二建一建这类考试,通常重点突出,综合题横跨众多章节,涉及知识点多,而基金从业通常单考点独立成题,很少有一道题涉及多个知识点的情况。

那我们在备考时就不可能花太多精力去深究一个考点,基金从业考试题量大,考查范围广,备考时如何去平衡深度和广度?如何根据考试特点去进行学习?在备考开始之前我们一定要对考试情况有所了解,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

点击下方课程视频,看老师如何用37分钟讲解考情、分析教材的章节设置、分享基金从业学习方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