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8-05-20 09:10:00 字号

2018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将在成绩查询开通后几天开通打印。

话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开通的时间是越来越快了,从以前的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变成了现在的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一起先来看看2018年3月和4月合格证打印时间考试结束后几天开通的吧!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合格证打印时间
3月17日
3月23日(周五)16点开通
3月23日(周五)
4月21日-22日
4月27日(周五)18点开通5月2日(周三)18点开通

3月的合格证书和成绩查询入口是同步开通的!也就是5个工作日开通了!

4月的合格证书比成绩查询晚2天个工作日开通,也就是7个工作日开通了!

所以,5月26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时间也在5-7个工作日开通,也就是6月初了。

合格证开通打印后是可以一直打印的,所以考生可以选择打印备份,或者日后需要时再打印。

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基金业协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