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打印怎么设置打印背景和图像

来源:233网校 2018-12-05 09:13: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是考试成绩合格的凭证。合格证是过了一科可以打印一科的,是一张成绩单。成绩合格证示例如下图: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和证书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没有设置或者设置不准确,有可能出现没有背景和颜色、没有照片等情况。设置如下图:

图片.png

打印提醒:

1.尽量用自带IE浏览器查询和打印合格证书。

2.已开通的成绩合格证打印长期开通,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者有需要的时候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热点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解析

基金从业考过了,如何注册申请基金从业资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