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科目三考试通过要例外注册私募基金从业资格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9-17 07:00:00 字号

  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从业人员根据个人从业机构的性质来选择注册。

  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二的注册人群:

  公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证券期货资产管理机构、基金服务机构(含基金销售、份额登记、估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系统服务等机构)的从业人员、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在基金销售机构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基金销售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营维护的人员。

  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三的注册人群:

  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在基金销售机构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基金销售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营维护的人员。

  基金从业资格申请:

  机构分配个人帐号——个人信息填报——机构审核(初审、复审)——协会审核——公示发证。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样本↓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233网校讲师解密基金从业考试核心考点,考前10天开放考前,助您快速刷题通关。点击做题冲刺>>

资格管理

【协会通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

基金从业人员远程培训系统9月8日起正式启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