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应该怎么申请?时间大概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6-30 10:01:48 字号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应当通过所在基金公司向协会进行执业申请。成绩合格证书申请打印入口为基金业协会,申请时间一般是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10-15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进入从业人员管理,在考试平台中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合格证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超值好课】

【注意】成绩合格证不是从业资格证,持有成绩合格证应在四年内申请从业资格,否则需重新进行进行考试或者补齐后续职业培训学时。

【注意】个人不能申请从业资格证,只能通过个人所在公司进行申请。所以个人应当先向自己所在企业提出申请。机构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登录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再通过企业本身的管理账户平台进行申请流程。

一般流程是由公司为员工开通从业人员管理系统的账户,机构复审通过后,由中国基金业协会进行校核,通过后对外公示,最后生成电子版证书,可自行打印。

协会审核通过之后,即可在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证书管理—从业证书打印—查询—打印,下载资格证书。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