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8-04 12:00:44 字号
摘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APP推荐:233网校。一站式解决基金考试刷题、听课、资讯、答疑四大需求。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APP推荐:233网校

一站式解决基金考试刷题、听课、资讯、答疑四大需求;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备考资料】【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真题考点】

有效学习备考,比看书节省40%时间。

直播式学习,在线与老师面对面沟通解答疑惑;

课程没听懂?不要紧,录播视频随时保存来回看,不怕搞不懂。

233网校APP为考生提供基金全科目智能题库、视频课程、直播课程、自学学习包等多种随身学功能,满足基金考生自学、刷题、听课等全方面备考需求,帮助你在基金考试中脱颖而出,顺利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


下载233网校APP备考基金从业>

233网校APP

主要功能:

【智能题库】

233网校APP基金从业考试AI题库,为考生推荐基金题库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拟试题、高频考点、知识点练习等海量试题;想刷题,随身学。

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实时对学习成效给出客观的总结分析;

学练结合,稳步锁分,增加基金考试通关效率。

【视频课程】

基金在线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下载等丰富的自助学习功能;

基金从业课程由徐娜、肖磊荣、李楠、赵聪老师讲解。基金从业取证班送超值赠品:

(1)全真机考题库会员,有效期与课程一致(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2)纸质版通关宝典教材核心知识点,配套经典章节习题,建议结合课程学习

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智能便捷随时随地都在拿分。基金考试好帮手。

【直播课堂】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直播课堂,实时上课、在线沟通、解答还有基金免费公开课;

直播错过或没有听懂,录播反复学习和理解;晚上个周末上课,无需请假,学习工作两不误

基金直播课堂分散知识体系,分阶段掌握和消化知识点;

专业基金讲师线上直播授课,实时互动答疑,更丰富的教学体验。

【精品资料包】

基金考点精讲视频+全套备考资料、题库+讲师为您量身推荐自学复习计划;还有学习包附加服务,可免费在线参与服务期内基金考试优秀学员分享会,给自学增加乐趣;购买后建群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和进步,让备考不在孤军奋战。

您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祝您备考顺利,233网校陪伴您基金从业考证的每一步!

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