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基础从业练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1-06 12:00:56 字号

233网校app可以刷题,练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题目。

不管是《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还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都可以在这个app上做题练习。包括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免费试题。

基金从业基础从业练习题

基金从业考试时长120分钟,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开始练习基金从业吧!

基金基础从业练题app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人员前景待遇解析:哪些岗位可发展?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