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甘肃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1至1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08 09:51:19 字号

2021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15日,网上已缴费的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自行打印准考证。登录界面如图所示(以北京市为例,点击图片进入官网打印入口)

资料领取>>监理考前10页纸】【考前黄金AB卷】【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合集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务必使用IE8.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调整显示器分辨率,以确保准考证打印页面的正常显示。

2、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3、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不能输入全角数字。

4、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以“查询”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

(1)使用15位或18位身份证号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5、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6、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7、监理工程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2021年度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设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5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5月16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考试注意事项>>考前防疫要求】【考场地图查询

(一)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前10页纸3.png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抄底卷+考前密训卷+易错题

监理微信群.png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提前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真题及答案汇总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021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理框架,给思路,找技巧,学重点,摒弃杂念,胸怀信心,跟着讲师压轴划重点,15小时学透考点通过考试!点击立即购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