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4-17 18:35:09 字号

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系统只有在规定时间内才会开启,一般打印时间都是在考前一周左右,其他时间准考证打印入口没有开通,无法打印。各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均有所不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参考如下。

资料领取>>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

第三步,在考试名称中找到【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点击选择,然后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

第四步,选择报名省份、填写证件号、姓名等信息,点击【确定】。

第五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或者另存为。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监理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不能输入全角数字。

2、打印之前,一定要检查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3、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4、监理工程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