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甘肃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1-1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23 14:07:32 字号

2021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5月11日至5月15日,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2021年度甘肃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只在兰州市设置考点。具体考试地点最终以准考证为准。

2021年度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设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5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5月16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实行封闭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请应试人员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准时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科试卷题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

(三)《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务必在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成绩无效处理。

新一轮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共15个关卡,每关10道题,只要闯关就有奖励

监理答题闯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历年真题下载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