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照片不显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8-07 10:53:10 字号

打印2020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的时候,试了许多次,照片显示不出来怎么办?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照片显示不出来是许多考生会遇到的问题,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网速不稳定,二是打印官网、打印系统不稳定,三是浏览器问题。

对于1、2点的问题等网速稳定之后再试试看,实在不行可以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对于第3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如下:

①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的浏览器。

②点击右上角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然后往下拉,找到打印选项下面的打印图片,勾选上,点击确定,再重启浏览器,登录打印即可打印出照片了。

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们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应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它电子设备。考试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zhaozhen428d36f3a5c34898918801688012131c.gif稳抓临考锁分期!限时下载监理压轴版考点必背

目前监理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