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提醒!2019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即将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05-17 09:54:00 字号

2019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有截止日期(各省截止时间),大部分地区将于今天(5月17日17:00关闭),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广大考生们一定抓紧时间。要是错过打印时间很可能就无法参加考试了,辛苦备考一年,千万别因为一时粗心而耽误了考试。

争分夺秒抢分: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前10页纸+易混淆考点整理】

点击图片进入>>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image.png

提醒:

1、监理工程师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2、访问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时,请务必使用IE6.0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并将显示器分辨率像素调整为1024x768,以确保报名过程的正常显示。

最后,需要进行对答案的考生,可提前加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QQ群(673867934),第一时间获取2019监理真题线报。

临考突破:讲师助力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短时冲关”全面解析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