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王东兴老师

来源:233网校 2020-05-11 15:22:49 字号

加“ks233wx16”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在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尤其重要。那么,监理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老师该怎么选呢?参考一下吧!

监理工程师培训班老师怎么选?

一个好的监理工程师老师不仅可以帮助考生快速提升知识点的掌握能力,而且可以帮助考生不再枯燥学习。

纵观网络平台,监理工程师培训课老师有很多,在选择监理工程师老师的问题上,首先建议大家要选择口碑较好的老师,其次去试听监理工程师老师所讲的试听课,最后要是能找到学员评价就更好了!

监理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监理工程师课程讲得好的老师——王东兴老师

王东兴老师,研究生,管理学硕士,多年从事教育行业,主攻工程经济、项目管理、企业管理方向。主讲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教学直击重点,例题搭配恰当,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授课风趣幽默,听着不累。进入试听他的课程>>

wdxls.png

看看学员对王东兴老师的好评率:

wdx.png


以下摘取了部分学员的评价:

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思路清晰,条理清楚。

有力度,简练;内容突出。

讲的比较快,但是是拣重点的讲,比照本宣科的好。

2019年听王东兴老师的工程经济课程成绩81,考场中感觉轻松,一建过关。今年再考监理,很幸运再听你的课。你的讲课有激情、有见解。

疏理条框、清晰思路的方法,容易记住。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王东兴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王东兴老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一起来体验王东兴老师的魅力吧,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一键领取>>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