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监理精讲考点:国外项目咨询机构在建设工程投资控制中的主要任务

2019-08-27 16:16:0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提供车龙兰老师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精讲班视频,视频可免费试听。

车龙兰老师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教材精讲班,本节视频讲解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国外项目咨询机构在建设工程投资控制中的主要任务,免费试听车龙兰老师精讲班课程>>

车龙兰主讲老师介绍

车龙兰老师,讲课细致,循循善诱能将知识点清晰化,重点突出化、难点简单化,主要讲解工程经济、工程管理与实务课程,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

第一章 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概述

第8讲 国外项目咨询机构在建设工程投资控制中的主要任务

第三节 建设工程投资控制的主要任务

知识点:国外项目咨询机构在建设工程投资控制中的主要任务

如果你适合报考监理工程师,如果你也想报考监理工程师,那么抓紧时间备考吧!2020年监理工程师新课已经开通,想要报考2020年监理工程师的考生可以着手开始备考啦,早备考早通关,每天1小时,抢先过4科,立即学习>>

——本内容来自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车龙兰老师《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课程讲义,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