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23 10:05:58 字号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各地不一,根据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可知,预计为考前一周内开始打印。

通常人力资源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网或组织考试机构的报考官网。

在机构或报名点报名的,一般考前一周你所在的机构报名点会发放准考证,及时联系报名机构或鉴定中心领取准考证即可。

个人网上报名的,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指定网站,进入“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准考证即可。如考生无网上打印条件,可于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直接到当地鉴定中心机构进行打印。

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重要提示: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考试资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