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8年11月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准考证 2018年11月12日 字号
摘要: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零基础通关,考前押题,点击咨询>>

2018年11月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5天内登录网上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鉴定,逾期未参加鉴定的考生均视为缺考。

打印网站: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link.233.com/10979)

打印入口:【2018年11月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编辑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考前回炉练

2018下半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名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