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公文筐真题实例(一)

来源:综合评审 2019年4月30日 字号

真题实例一:难度系数 ★

2006 年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试验性鉴定的考题,情境只有 164 字,往来的函件也直来直去,比较简单。

【文件十】

类 别:电话录音

来件人:田力平 培训专员

收件人:李明翔 人力资源部总监

日期:7 月 8 日

李总:

您好!我是田力平。我刚收到一份通知,本月 30 日在北京召开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涉及我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360 度评估”、“EAP”和“企业文化建设实务”等内容。该研讨会级别较高,与会者均为各企业人力资源的主要负责人,还有一些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和学者。会议费用也比较高,每人 2500 元,包括会议资料费,但不包括住宿和交通费用。

公司一向重视培训工作,但目前经费较紧张,这次是否还派人参加?由于临近报名截止时限,请尽快回复,以便我及早做出安排并办理报名事宜。

如果大家考试时能看到这样的考题,晚上做梦都要笑了。

太简单了,就不做审题的示例了。

太简单了,也不做答题的示例了。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更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请进入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题库做题!进入题库做题>>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